颜狸鲛

鸽王

【all涛】论坛体 我的合租室友究竟都是何方神圣(上)

◎第一次写同人文,ooc致歉

◎凡/薛/希/杰/宇×涛,此篇仅姜凡和薛珅

◎私设涛涛不认识尖子但是尖子们认识涛涛

◎私设涛涛和尖子们有年龄差

◎此篇3k+,两发完

 以下正文————————


【求助】shift!感觉我的合租室友都是隐藏大佬!


1L  楼主 等他们休息的时候卷死他们

    我是一个普通大学畜,因为学校分配的舍友实在太过于…吵,于是就决定出去租房子。大学畜的生活费大家懂得都懂,更何况咱这还是A城,所以迫不得已只能找人合租——全靠本人的一身正气和对学习的一腔热血。

    找房子的过程怎么说呢…?异常得顺利?总之就是很快就找到了一个目前有五人合租的两百多平的复式房。现在想起来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能抢到这个机会的??那可是湖溪小苑的复式小别墅!!而且合租费简直少的可怜,居然只要这个数——(缓缓伸出两个手指头),对!两千!我知道这个数字对正常房子的情况来说确实有点小贵,可是!可是!不说了,我先吸两口氧。总之,楼主就是这样子找到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等下等下,我的舍友找我了,我等下回来给大家码字!


2L

天啊…遇到这么好的合租人,就嫁了吧!


3L

湖溪小苑??lz真的不是在胡说八道吗?大学生怎么会租得起那里的房子?况且据我所知湖溪小苑的房子一早就被抢完了,现在全是高价炒卖的,比炒股还赚钱。


4L

楼上……嘴里积点德吧……


5L

五个人…?我倒是替lz担心会不会遇到没有素质或者很emmm……的人


6L  楼主

完全不会!他们人都特别好!我先码为敬!


7L  楼主

    他们五个人都是大学霸,有些是在校生有些是已经工作了的,除了我偶尔不能理解大佬们的思想以外,真的是无可挑剔啊!shift!

那就一个一个来说吧。

    首先是jf,可以算是老大…吧?他好像是年龄最大的,当然到也不能这样说,可能是因为其他三个人只有xs可以和他中门对狙了,其他人总是玩不过他们俩,怎么说…姜还是老的辣。

我搬东西的时候他是最先来帮忙的,也是他带我介绍房子的,虽然说话很直,但是不妨碍他真的是个好人!

    据他自己所说工作是教师,但是…普通老师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复述出莱布尼茨公式的证明过程啊啊啊啊啊啊shift!末了他还说了一句:“微积分最基本的定理都记不下来吗?”这就是我和大佬之间不可僭越的鸿沟吗…甚至有一次,我无意间看到他笔记本电脑上一篇论文,我翻来覆去看了几遍愣是没看懂,他说他在研究新型数学……


8L

有点小小的震撼


9L

已经分不出来是吹牛还是真的了(被深深地折服)


10L

观望,大佬NB,所以,lz舍友不会都是这个风格吧!?


11L  楼主

    那倒不是,第二个说xs吧,在我的印象里,他整天都满脸笑容,且是个穿着绿色毛衣的宅男。

    据我所知他学习很好,高中时化学最差都能考92分……我高中化学最好也才90分shift!而且他还给我展示了他一箱子竞赛金奖的奖牌奖杯证书奖状,说是他最擅长的其实是竞赛题,因为做太多了,里面弯弯绕绕一眼就能看明白。甚至我在做ppt的时候,他还会给我一些技术指导,听他说,他之前是他们高中论坛的美术排版。我那次做的ppt居然还被隔壁美院的老师表扬了。老师还说:“没想到你们数学系还能做出这样的东西出来”

    啊啊啊可恶,拒绝数学系刻板印象!

    据他所说,他是一个网站的up主。好像是游戏区的,有时候也会做一点生活视频吧,我总是看到他在家里面拍视频。问他的小破站名字,他居然还不告诉我,可恶,是不是好兄弟了?本人有幸被他带过玩游戏,shift,那技术简直一流,毫不夸张地说,我觉得可以和职业选手媲美了。有怀疑过,他真的不是战队的教练吗?毕竟没有见他去打过比赛,不过他一直宅在家里应该也不太可能吧。


12L

lz你说的是真的吗??世界上还会有这样的人才啊??别骗我我读书少


13L

别骗我我读书少


14L

别骗我我读书少


——————此处折叠12条相同评论——————


27L

打破队形!

天天天,楼主快继续说,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8L

打游戏和竞赛题很厉害的绿毛衣半生活区游戏up乐子人……


29L

是那个吧……


30L

是那个吧……(恶魔低语)


31L

是那个吧……(恶魔低语)


32L

是那个吧……(恶魔低语)


33L  楼主

?你们在对什么暗号


34L

速速来科普君,让楼主见见世面


34L  科普君

    来了来了

    没猜错的话,大家说的都是游戏区一哥,同时也是小破站粉丝比官号还多的唯一一个账号。

    他就是——@学神

    目前拥有1880万粉丝,正在进军两千万粉。

打游戏技术一流,甚至与职业选手的1v1也从来没有输过。被黑粉质疑开挂,于是就开了对手摄像头,仅一次的开摄像头的直播可以看出学神是穿着绿色毛衣和白色衬衫内搭。

    同时,学神这个名字名副其实,毋庸置疑。在学神发的日常视频中,有三分之一都是在解答粉丝提出的高难度竞赛题。除了可以快速解答以外,学神甚至可以想出六种不一样的解法,巧妙地运用各种定理,让大家目瞪狗呆。

    以及,学神有个外号是小天使,当然还有另一个外号是小狐狸。

    在直播的时候,学神都是那种说话带笑的开心的样子,偶尔会展现出阴暗狡猾的一面。


35L

科普君正解


36L

很对,非常的对


37L  楼主

虽然感觉我的合租人很厉害,但是应该还没有到这种程度…


38L

学神正在直播诶!要不lz去偷窥一下嘿嘿嘿


39L

同意


40L  楼主

这样不太好吧…感觉不太礼貌。


41L

那楼主找个借口去敲他门,咱帮你窥屏!


42L

+1


43L

+2


44L

别加了,大家都同意!


45L  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他上次和jf合作写的程序好像被我搞出了一些bug……很对不起但是,我去了!祝我好运!


46L

学神视频好像说过他和另一个人写了一个能预测世界杯胜率的程序耶


47L

ls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48L

我也


49L

报!学神在打绝地,现在刚降落在训练基地


50L

完了,我已经开始担心要真是学神会不会发生历史性的学神“第二次失误”


51L

楼上,你说的是那个撸啊撸的时候吗,学神蹲草回城说他舍友找他有事然后就挂那了。结果被一残血半途发现,给学神杀了。学神回来后看着+1的死亡次数笑眯眯地把那个残血杀穿了一整场。


52L

对对对,就是那个


53L

报!学神在刚枪


54L

报!学神的门响了


55L

报!学神抛下游戏去开门了


56L

我超,我超,我也看到了,难道说……!


57L

报!学神被过路人爆头了


58L

报!学神第二次失误出现了


59L

……不是,各位,现在谁还关心那啊,重点不应该是lz真是学神的舍友吗?!


60L

说的很对


61L

@等他们休息的时候卷死他们


62L

@等他们休息的时候卷死他们


63L

@等他们休息的时候卷死他们


——————此处折叠121条相同评论——————


185L

惊!怎么突然一下这么多人!


186L

可能大家都看到了学神直播间的弹幕


187L

我就是直播间来的,lzNB


188L

lz快来啊,学神都归位了lz呢?我想听剩下三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俗话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和大佬一起住的都是大佬吧!


189L  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太震惊了还没缓过来!现在只想拿喇叭大喊shift!正在码字…ing


190L

笑死我了,lz一走学神在直播间原形毕露,恶狠狠地问是不是我们告的秘。

大家:是啊是啊


1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神还来看了帖子,然后说要拖那个jf一起下水。还说什么,虽然他就被小涛提到了不到两百字,但是因为他暴露了所以大家谁也别想藏了。


1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类型的疯批,爱了爱了


193L

?wc,学神一上来就丢个了原子弹啊


194L

为了检测我的耳朵没出问题……学神是不是说那个jf是A大完全没出现过的校长姜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5L

原来我的耳朵也没出问题…泪目


196L

???


197L

真的假的?????


198L  楼主

啊?啊?啊?!


199L

不争气的楼主,快去问姜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姜校激推!


200L  楼主

他在家…但是我不敢问……


201L

勇敢楼主,不怕困难


202L

勇敢楼主,不怕困难


203L

勇敢楼主,不怕困难


——————此处折叠58条相同评论——————


262L  楼主

我去了……他就嗯了一声…他就“嗯”了一声!


267L  楼主

合租人是本校校长真的好可怕啊shift!


268L

为楼主默哀一秒钟……

  

——————

下在这里,加不进tag引点流↓

【all涛】论坛体  我的合租室友究竟都是何方神圣(下) 

评论(207)

热度(1719)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